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华西药学院学生会荣获四川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荣誉称号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0日,在四川大学学生会公布的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评比结果中,我院学生会凭借该学年的良好表现,取得医学类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四川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荣誉称号。
            
            

    图为评比结果

      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会以"强化引领、强化服务、强化建设"为总体思路,以"学生为本"为工作理念,围绕"组织改革、学风建设、思想引领、权益服务"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在组织改革方面,精简机构,健全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完成组织改革,严格干部遴选及考核;强化队伍建设,完善骨干培训机制,着力提升学生骨干素养。在学风建设方面,着力打造精准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能力的第二课堂,开展特色活动,引领学风,激励进取。在思政教育方面,开展四次业余团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疫情防控中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引领。在权益服务方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收集学生代表意见;开展315维权、119消防安全、525心理健康等权益活动;开展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会等。
      未来,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努力,秉承药学人严谨求实的优秀品质,在传承中不断革新,在奋斗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广大师生的期望作为奋斗目标,共创药院美好明天。



    来源:学生工作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