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主编、美国普渡大学Kinam Park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应华西药学院院长张志荣教授邀请,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Kinam Park教授于6月2日访问我院,并做了题为“How to Write Paper to JCR”的讲座。

     

    Kinam Park教授对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JCR)收录文章的类别、投稿须知、被拒稿的原因等广大师生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会议由黄园副院长主持。会前,张志荣院长会见了Kinam Park教授。

     

    Kinam Park教授1983年在威斯康星大学获得药学博士学位,1986年加入普渡大学,1994年成为该校药剂学教授,并在2006年成为Showalter特聘教授,其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利用各种聚合物和水凝胶进行药物控释,Kinam Park教授是SCI期刊JCR(IF=7.164)现任主编。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