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日本高分子学会会长、东京大学教授Kazunori Kataoka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应华西药学院院长张志荣教授邀请,日本东京大学Kazunori Kataoka教授于6月2日访问我院,并做了题为“Supramolecular Structures of Block Copolymers as Smart Nanodevices for gene and drug delivery”报告

     

    Kazunori Kataoka教授细胞特异性聚合物的分子设计、新型聚合物载体体系特别是嵌段共聚物胶束在基因和药物传递领域的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展望了该领域发展趋势,并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会议由黄园副院长主持。

     

    Kazunori Kataoka教授1979年于东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9年到东京理科大学任副教授,并于1994年升任教授。1998年至今在东京大学任教授。Kazunori Kataoba教授至今已在Science, Angew. Chem. Int. Ed.,J. Am. Chem. Soc.,Biomaterials,Chem. Commun.等杂志发表文章超过380篇。

     

    Kazunori Kataoka教授现任为日本高分子学会会长,Biomacromolecules和Biomaterials杂志副主编,Journal of Biomaterials Science,Polymer Edition杂志主编以及11家国际杂志的编委。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