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西药学院2023年“药海扬帆”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录取通知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点击数:

    我院自开始接收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以来,共计收到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588名大学生报名材料,经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与综合评审,最终录取结果已公布在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网报平台

    一、请报名同学登录夏令营网报平台(https://yz.scu.edu.cn/xly),确定被录取的同学显示“审核通过”。请被录取的营员务必在7112:00到该平台点击确认参加。若未按规定时间点击确认,我院将视为自动放弃

    二、请在7112:00实名申请加入学院大QQ群和报考第一志愿学科点小QQ群(即每个学生要加入2QQ群),申请格式:高校名称-学生姓名。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群消息。

    1、学院大QQ群:群名称华西药学2023年夏令营群号:691990617,用于学院夏令营活动期间的通知、交流等。

    2、学科点小QQ群:用于学科点营员活动组织,如学科点咨询、导师见面会、推免生预面试等。

    学科点名称

    学科点QQ 群号

    学科点QQ 群负责人

    药物化学

    706314479

    肖友财

    药剂学

    783702399

    李炼

    生药学、天然药物化学

    836353719

    宋颢

    药物分析学

    857363917

    李大鹏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259344823

    张纯

    药理学

    834252469

    旷喜、彭芙

    临床药学

    656481852

    周静

    药事管理学

    622464604

    杨男

    三、夏令营安排、事宜通知、交流等均在QQ群里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群消息。



    华西药学院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