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日本东北大学药学院访问我院并签署双边合作协议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953-7日,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药学院院长Yoshinori Kondo教授,Masahiko Yamaguchi教授、Kohji Fukunaga教授、Hidetoshi Tokuyama教授以及Masahiro Hiratsuka教授一行五人应邀访问我院。

54日早上,日方教授首先在秦勇院长,宋振雷副院长和王乾韬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学院悠久的人文历史和厚重的学术积淀给日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方也同时高度赞扬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各项成就。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由黄园书记主持。秦勇院长和Yoshinori Kondo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院致辞。双方均表达了深化双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美好愿望,并对预期成果充满了信心。随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两位院长正式签署为期五年的双边合作协议。在学术交流环节,日方五名教授与我院天然药物化学专业秦勇教授、杨劲松教授,药剂学系张志荣教授、黄园教授、何勤教授、孙逊教授、高会乐教授,药物化学系陈应春教授、宋振雷教授、王乾韬副教授,以及特邀参与交流的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凌副研究员分别就各自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报告,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讨论。学术交流结束后,双方进一步就近期两院间学术交流、师生互访及项目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会后,日方热情邀请我院在时机合适时访问日本东北大学药学院。

王乾韬副教授、刘小宇副教授、程妍副教授、高璐副教授、杜玮副教授、郑永祥老师、李曼老师、科研科刘秀秀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来源:科研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