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密歇根州立大学Xuefei Huang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9620日上午,密歇根州立大学Xuefei Huang(黄雪飞)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Xuefei Huang教授是国际著名的糖化学和糖生物学专家,担任密歇根州立大学定量健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教授。Huang教授主要从事糖类化合物的化学及生物学研究,研究领域主要涵盖了有机化学、纳米技术以和化学免疫学等方面。Huang教授有广泛的学术影响,曾荣获美国化学学会颁发的New Investigator奖(2009)、Horace S. Isbell奖(2011)、Melville L. Wolfrom奖(2017)等多项荣誉,并于2013年跻身美国化学学会会士(ACS Fellow)。曾受邀在研究机构和学术会议上作报告50余次,已发表论文120余篇培养博士后20余人、研究生30余人。

Huang教授于药学科教楼一楼康弘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Development of Next Generation Glycoconjugate Based Vaccines”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杨劲松教授主持,药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报告的内容精彩而详实,报告人的讲授幽默而生动,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活跃,报告人与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