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埃默里大学Huw Davies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191210日,埃默里大学化学系Huw Davies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于下午4:30在华西药学院康弘学术报告厅做华西药学讲座,讲座题为Collaborative Academic/Pharmaceutical Research Under the Umbrella of the NSF Center for Selective C-H Functionalization。报告由宋振雷副院长主持,药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师生及化学学院Chruma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报告内容详实,讲授幽默生动;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积极。

Davies教授目前为NSF第二阶段选择性C-H功能化中心主任,该中心汇集了来自15所大学的23名教员,致力于C-H官能团化的研究。戴维斯教授积极参与化学界,曾担任2003National Organic Symposium的执行官,2005年戈登杂环化合物会议的项目主席,2005年美国化学学会有机分会主席,自2006年起,在秋季ACS会议上,担任ACS有机部门年度助理教授研讨会的协办人。最近的奖项包括美国化学学会科普学者奖(2005年)、皇家化学学会院士(2007年)、美国化学学会院士(2009年)和美国科学进步协会院士(2012年)。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