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杜兰大学公共卫生和热带病学院施李正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8日,美国杜兰大学公共卫生和热带病学院全球卫生政策与管理系副主任施李正教授应邀来华西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于药科楼康弘报告厅作了题为"数据驱动的卫生服务与政策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药物政策与药物经济学中心主任胡明教授主持了讲座,并对施李正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讲座中,施李正教授首先就真实世界数据(Real World Data, RWD)和真实世界证据(Real World Evidence, RWE)的概念及研究现状进行了讲解,然后介绍了基于真实世界数据/证据创立的数据驱动中心——Health System Analytics Center,并就该数据驱动中心的运作机制、发展现状及运作经验进行了分享。讲座结束后,施教授与现场师生围绕真实世界研究与应用、疾病经济学评价模型构建及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