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主编、美国普渡大学 Kinam Park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8115日至118日,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杂志主编、普渡大学Kinam Park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115日下午,Kinam Park教授在药学科教楼康弘学术报告厅做“111引智基地系列学术讲座,讲座题目为“The drug delivery field at the inflection point: Time to think differently。我院药剂系孙逊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对Kinam Park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Kinam Park教授1983年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药学院获博士学位,1986年加入普渡大学,1994年晋升普渡大学药学院教授。发表SCI论文280余篇,编写专著12部。现为药物控释领域核心期刊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杂志主编。此次报告中,Kinam Park教授首先讲述了近几十年来药物递送领域的研究现状,指出临床上真正基于纳米递送技术的新制剂不多,并深入分析并讨论了造成这一现象背后的原因。作为药剂学大家,他分析了科研工作中研究者易走入的误区,及如何得到更客观真实的研究结果。其报告内容精彩,引人深思,让人受益匪浅。报告中Kinam Park教授儒雅的气质、严谨的思路、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源:科研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