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药学院Ram I. Mahato 教授受邀来访我院

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数:

20181128上午900,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与内布拉斯加医学中心(UNMC药学院交流合作洽谈会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药学院药学系主任Ram I. Mahato 教授,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教授、书记黄园教授、副院长何勤教授、药剂专业符垚副教授、药物化学专业王乾韬特聘副研究员及教学科李成容老师、张榕老师、时蕾老师和李琰老师。会议由副院长何勤教授主持。

首先由符垚老师介绍华西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历史、专业设置、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及研究生的培养情况、科研情况(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及转化)、学生活动、毕业实习、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周、大川视界)等。

随后,UNMC Ram I. Mahato 教授介绍了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的情况,包括学院概况、研究所、学生情况、专业、毕业学位、学生交流项目等。

Ram I. Mahato 教授介绍完后,双方就可适合我院本科生去交流培养的项目进行详细沟通,讨论学生交流的周期、培养内容、课程、申请流程及费用等。

会议结束后,符垚老师、王乾韬老师、李琰老师陪同Ram I. Mahato教授参观了学院的院史馆、实验室和华西校园,使Ram I. Mahato教授对华西药学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双方学院的共同促进下,学生和教师的合作交流将进一步加强。



来源:教学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