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西药学院“织梦为星华,药路以光曦”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7112519:00-21:00华西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迎接2017级新生,于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了由康弘药业赞助,主题为“织梦为星华,药路以光曦”的迎新晚会。华西药学院众多嘉宾参加了这次晚会。

首先,两段暖场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观看视频,同学们不仅领略了研发和生产的严谨、川大校园的美景,还有于药院相遇的美妙。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Worth it,舞者火红的衣服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研究生带来了乐器合奏“追逐光,遇见你”,高湛的音乐技巧赢得阵阵掌声。笑笑相声社的拿手好戏,对口相声“好哥俩”,诙谐幽默的语言令人忍俊不禁。民谣“阿尔的向日葵”,阿尔的向日葵乐队以一鼓,一口琴和二吉他征服全场。下面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啦,通过微信墙选出了5名幸运儿,康弘药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孙维先生为他们颁发了三等奖。

173班带来的情景剧“怦然心动”,将电影搬上舞台极具创意,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舞蹈队带来了“月圆春晖情”,舞者的优美身姿令人印象深刻。音乐串烧“Fancy”,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研究生带来的古典舞“采薇”,一袭红衣,惊艳全场,缓歌慢舞,一曲惊鸿。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14级辅导员章程老师、华西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陈蕾蕾老师、华西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15级辅导员陆璐老师、华西药学院16级辅导员赵媛媛老师和华西药学院17级辅导员杨富坤老师的合唱“我爱你,中国”,让同学们见到了老师们可爱可亲的一面,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第二轮抽奖环节到了,产生了3名幸运儿,他们获得了二等奖。

179班的舞蹈“歌舞青春”,青春欢乐的舞蹈完美地展现了他们的风采。177班带来的小品“放下手机”,它以幽默的形式启迪人们,寓意深刻。176班的乐器合奏“Speak softly,Love,清扬婉转的音乐在剧场回荡。研究生的朗诵“青春中国”,富有情感的朗诵激发心中浓浓的爱国情。第三次抽奖环节产生了两名一等奖和一名特等奖。部长团的“全部都是你”、“Not today”和“中枪舞”,以其热情激昂的舞蹈,充满活力的走秀完美地给晚会画上了句号。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