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西药学院百年院庆之“白服点睛,药你出彩”实验服徽章设计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712817:00-21:00,华西药学院百年院庆之“白服点睛,药你出彩”实验服徽章设计比赛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205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中包括许多专业老师在内的嘉宾与主席团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作品的评选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也热情高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由华西药学院院长助理胡晓娟老师上台致辞,致辞中胡晓娟老师表达了对参赛选手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感谢,并透露了对华西药学院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期待与药院百年历程中历届学子对它的深厚感情。

紧接着进入了参赛作品的展示和讲解环节。此环节由进入决赛的十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为评委与观众详细的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构图要素、内涵寓意等内容,并且挑选一名同学身穿印有自己作品的实验服进行实物展示。每支队伍讲解完后,评委们会综合色彩,构图等多方面因素对其作品进行打分。并选出评委代表作出评价,评委们的评价都十分中肯,既肯定了作品的优秀之处,又对作品中可以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参赛选手听后都表示受益匪浅。

展示与讲解环节过后进入了中场游戏环节“实验室里有什么”,游戏分为两轮,每轮选取六名同学排成一列,伴随着节奏不重复的说出实验室里的常用仪器,规定时间内未说出的参与者即被淘汰,直到场上只剩下两名同学。游戏中同学们个个表现优秀,竞争激烈,却也妙趣横生。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参加游戏的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观众们也了解到了更多实验室的相关知识。

游戏环节后就到了令人期待的宣布比赛结果与颁奖环节了。最终玉兔捣药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塑料车队和简谐小组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一切随缘队,陈秋宇队和Lucky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Rocking High队和白衣如画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并由胡晓娟老师为各获奖小组颁奖。颁奖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实验服是华西药学院学子密不可分的实验室伙伴,此次实验服徽章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开发了药学院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帮助了培养同学们对于实验的浓厚兴趣。明年就是华西药学院成立一百年的纪念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提前营造了百年院庆的氛围,增强了华西药学院的影响力。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