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20522日上午10点,我院于药学大楼康弘报告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首先传达了学校513日召开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发挥政治建设作用、着力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完善学校监督体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心工作深入融合、铸牢管党治党的责任链条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随后,章程副书记布置了《华西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详细解读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的具体项目、任务、举措及责任人;同时布置了《华西药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学院将围绕“追求卓越争高线、夯实责任沉一线、清正廉洁守底线”,扎实开展相关活动。

黄园书记进一步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完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相关活动;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关心关爱教职工,关注思想动态;重视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在人才引进时充分考察师德师风,在日常工作中关注师德师风表现情况。

最后,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全院教职工将严明纪律、严守规则、严格执行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