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

来源: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2071日下午4点,我院于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党委副书记章程、副院长宋振雷、副院长何勤、组织员胡晓娟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同志主持。

党政办公室、综合事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发展建设办公室、现代药物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华西药学院杂志社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本部门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就工作重点和难点展开讨论。

黄园书记总结发言,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部门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警惕性,做到防患于未然,她强调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应对疫情常态化所带来的相关问题,要继续做好学生和老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师,定时定期对学院各部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进行梳理和检查。



来源:学院综合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