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开展专题微党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2073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和院长秦勇教授为学生党员开展专题微党课。黄书记和秦院长结合“疫情大考——告诉了我们什么”主题,分别从不同视角,不同方面为学生带来精彩授课。此次党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黄书记从当前的疫情形势以及防控工作出发,指出此次新冠疫情是对我国综合国力的一次考验,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正积极向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随后,黄书记结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老师和同学们在抗击疫情、教学以及科研工作当中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最后,黄园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我国的药学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秦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在疫情期间的党员应该注意的事项。秦勇院长首先指出,同学们在线上学习的过程中应当保持高度自律,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项课业要求,同时充分利用时间培养更多专业技能。秦院长随后强调,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随着暑期临近,同学们应注意出行安全,疫情防控仍然不容懈怠。最后,秦勇院长表达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定决心,虽然目前疫情仍然存在不确定风险,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攻克难关。

听过黄园书记和秦勇院长的授课后,同学们就自己的所闻所感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带头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抗疫精神,为我国的药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