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与法医学院 第14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181118日上午9点在华西九教演播厅举行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与法医学院第14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会议由陈体佳老师主持,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教授、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老师、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老师、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伟老师、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各个学院的带队老师以及16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章程副书记做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党校学习,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过程中极为重要和关键的一步,也是党员发展程序中必须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高度自觉,不仅从老师们的授课中吸收知识的养分,还要去感受这些老师作为一个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人格魅力。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学习,不仅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行动上入党。能够真正作到用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出党员同学的先进性,影响并带动周围的同学。

陈体佳老师介绍了培训目的、课程设置,并宣读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口腔、公卫、基法学院第14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管理规定》。

开学典礼结束后,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教授为大家上了本期培训班第一讲《党的性质》。

开学典礼结束后,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教授为大家上了本期培训班第一讲《党的性质》。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