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数:


2022年1月17日下午,华西药学院在药科大楼康弘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四川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栓久教授做主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和教工、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瑾主持。


李栓久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把握《决议》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更加自觉地扛起光荣使命,谱写人生的绚丽篇章”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书记范瑾代表学院党委对李栓久教授的宣讲表示感谢,并总结指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她要求,各支部党员要继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决议学深悟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汲取党百年奋进的力量,更好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