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专题专栏

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91115日晚,在华西校区九教演播厅,学院院长秦勇教授为2017级本科生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科研梦想,脚踏实地前行”的思政课。

秦勇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为什么要考研究生”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的就业水平及出国动态;紧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求学,继续深造。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可参考的学习方法:即不断加强自身英语水平,扎实复习基础课程内容,认真学习当下专业课程。最后,秦院长总结,华西药学院始终以培养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及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为目标;并寄语同学——今日,你们以华西药学院为骄傲;明日,华西药学院以你们为自豪。



来源:学生工作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