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7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园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师德建设与监督小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突出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党委书记黄园带领学习了中央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包括:《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快直属高校高层次人才发展的指导意见》(教党〔201740号);学习了学院相关文件,包括:《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药党 [2018]25 号)和《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引进人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考察工作办法 (试行)》(药党 [2019]12号)。

党委委员董琳老师带领学习了726日教育部党组2019年“书写奋进之笔、建设奋进之部”年中推进会的决策部署;学习了落实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科技卫生、思想政治、党的建设等领域的重要会议精神和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后,各支部书记和师德建设与监督小组成员将在各支部和学系传达以上学习内容。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