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

不忘教育初心 心系学生成长 学院领导、教师与2018、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新入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收集学生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党委副书记章程、分管教学副院长何勤、教师代表药物分析学系主任钱广生、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成容、党办主任阳乐、2019级辅导员陆璐、2018级辅导员陈体佳、教学科李琰一行于20191113,在江安校区综B406,与20182019级本科生亲切座谈。会议由章程副书记主持。

何勤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旨在与同学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了解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并尽全力为大家沟通解决,助力大家成长成才,推动学院育人环境优化和育人质量提升,并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

2个多小时的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几十名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就转专业、大创项目申请、二专修读、就业形势、课程设置与学习、基础课程学习情况(包括助教工作情况)、过程考核、学院归属感、专业目标树立等与领导老师们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黄园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体会,勉励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前期的基础课,并充分利用四川大学综合性大学的优势,拓展自己的人文素养,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努力奋斗,心怀梦想、奋力追梦。



来源:教学管理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