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我院组织参观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31日上午,我院组织参观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方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晓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党员代表30人参加活动。  

 

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人生之旅、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教育展厅,回顾了古今中外的反腐败历程和我党历届领导人对于反腐败的重要论述介绍了反腐败在四川的实践历程以及我省近年来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参观人员认真倾听讲解,观看图片、实物、音像资料,详细了解历史与现实中的廉政文化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认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从各个历史时期党的正面先进人物事迹中感受到模范榜样力量。随后,参观人员在会议室听取了曾经担任过国防科研机构领导职务的一位在押人员的身说法,他剖析了自己犯罪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发自内心的忏悔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