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华西药学院庆祝“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6927,华西药学院在药学大楼二楼大厅开展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华西药学院校友报到、签名活动。学院领导和由行政老师组成的工作组亲切接待了回访母校的校友。

 

晨光初现,药学大楼二楼大厅早已热闹非凡,学院行政科室全体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早早做好了准备。早8时许,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陆续在活动志愿者的指引下陆续来到位于大厅右侧的签名墙签名留念,领取学院为每位回访母校的校友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活动中,诸多校友多年未见,相见时热情拥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与曾经的老师、同学和学生或握手长谈,或合影留恋,仅上午就有600余校友返校签到。

 

校友报到、签名活动正式拉开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华西药学院系列活动的序幕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