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2015级药学专业本科生开始科伦药业生产实习

来源:教学科、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数:

2018716日上午830分,在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都基地员工学习室召开了学院本科2015级药学专业学生生产实习欢迎会暨生产实习安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科伦药业生产总监蒋涛先生、科伦药业各生产线带习负责老师和学院的带习老师,以及学院参加科伦基地实习的7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科伦药业的宣传片,了解科伦药业的基本概况和企业文化,为学生能尽快熟悉科伦融入科伦打下来基础。

随后,章程副书记代表学院发言,他给学生了介绍了科伦药业与学院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多年的合作中,学院和科伦一起探索出药企合作的新模式,这种模式让书本和实际相结合,让理论落到了实处。章程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为期五天的见习中,摆正位置,谦虚学习,服从安排,了解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学习书本知识是怎样运用到实践中去的。

科伦药业生总监蒋涛先生代表企业欢迎学生的到来,并且希望同学们以见习为切入点,了解生产的实际,了解企业是如何与学院之间进行产学合作的。他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理解企业文化,二是要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平安完成本次的见习,收获经历与经验。

 最后,企业对学生进行了见习流程的讲解和安全培训。完成培训后,学生们就跟随各自的见习导师进入车间,正式开启了为期五天的科伦药业见习实习生活。



来源:教学科、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