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18年国际交流营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8720日,随着华西医院和华西附二院最后一次药房讲解的结束,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18年国际实践周外籍学生完成了为期五天的医院实习实训课程,也意味着他们顺利的完成了为期十四天的国际实践周课程,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18年国际交流营活动顺利结束。

716日—720日,8名来自美国的外籍学生被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参加药房实习课程。他们与学院2015级本科生一起在两个医院带习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熟悉药房、科室轮转、药师查房以及学习处方点评等实习课程,虽然外籍学生与带习老师之间存在着语言障碍,但是也在我们志愿者和同组同学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实习实训环节。在此期间,外籍学生还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中美药房之间的差异与共性,在这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的学生与外籍学生都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实习课程的完成也意味着为期十四天的2018年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国际交流营活动顺利结束。在这十四天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将自己一流学科建设的优秀本科教学活动、本科实习实训活动展现在了外籍学生的面前,也让他们进入到其中学习,感受到了中国优秀药学教育的风采。学院的同学也因为与这八名外籍同学的交流与沟通,了解到了美国药学教育的情况,拓展了视野,提升了英语语言的沟通交流能力,收获了友谊。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