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暑期实践教学活动之康弘行启动仪式暨首届欢迎会

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点击数:

20180715日下午14:00,在康弘药业集团总部博思厅召开了“四川大学与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启动仪式暨本年度学院本科2015级药学专业学生暑期实践教学活动欢迎会。康弘集团副总裁陈粟先生、学院副院长何勤教授、康弘集团行政部副总监罗邵梅先生、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孙维先生、本次实践活动企业方负责人李广浩先生和魏艳霞女士、学院带习教师以及本次参加康弘集团济生堂药业公司生产基地实习的45名本科同学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暨欢迎会。

首先,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康弘药业宣传片,了解康弘药业的基本概况、明星产品和企业文化。

随后,华西药学院副院长何勤教授代表学院致辞,表示十分高兴亲历四川大学与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共建实践基地协议的达成,并欣喜地见证首批康弘行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讲述了企业与学院长期合作研究渊源,并代表学院,向康弘集团对此项长期合作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视与支持、康弘集团对首次暑期实践教学活动精心准备和精彩安排,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何勤教授希望同学们在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中,能够珍惜机会、听从企业安排、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同时身体力行、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应用于生产实践、以应用实践加深理论认识。

康弘集团副总裁陈粟先生代表企业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且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出发,了解企业研发并思考与实验室研究的不同,了解校企合作,并深入体会药品生产一线工作。他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理论服务实践;同时切身地了解与体会康弘的企业文化;关注自身安全,顺利完成本次见习,争做未来的“康弘之星”。

欢迎会后,康弘集团行政部副总监罗邵梅先生给同学们带来了第一场讲座《朝阳的医药产业》。贯通古今、高屋建瓴,从企业高层的角度,报告了集团对医药产业大板块的行业理解与趋势认识。

接着,康弘集团为同学们安排了团建、团队拓展活动。8个小组同学为自己小组取队名、设计口号、绘制队徽,其乐融融。

博乐园晚餐后,同学们乘车前往彭州市康弘集团济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即将开始企业生产一线的实习。



来源:教学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