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5级药学专业学生完成在科伦药业新都基地生产实习活动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8720日,在科伦药业新都基地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科伦药业见习总结座谈会,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带习老师陆璐、陈蕾蕾、周锐以及科伦药业新都基地总经理刘文军、副总经理罗成鑫、人力资源主任李季潇以及科伦药业各生厂车间主任,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总结会上,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这几天在车间实习的感想,学生们在为期五天的实习实训生活中深入到工厂生产的第一线,跟着车间的带习老师学习输液产品的制作流程。大家纷纷表示,在科伦的生产实习中才真实的感受到书本上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是什么样的,科伦的生产实习是同学们接触社会的窗口,在自动化生产过程中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也深深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同学们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想要自己不被淘汰就必须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和积累,让自己真正成为技术性和创新性的人才。同学们也在实习过程中也感受到了科伦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意识,科伦的企业文化也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车间的带习老师也点评了同学们这几天的见习学习过程,他们认为华西药学院的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体现出了华西药学院的精神,即纪律性强、具有团队精神以及勤学好问。学生面对不懂的东西都会去想办法弄明白为什么,也会思考为什么这样制作这个物品,并且会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虽然有些不成熟但是也引起了车间同事们的讨论,也得出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法和方案。

学院的带习老师周锐代表学院在会上发言。带习老师在这几天的见习过程中也随着学生进入到生产线去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科伦企业的先进生产线,智能制药的生产过程带给了老师深深的震撼,在一条流水线上我们感受到了科伦企业在推动药品生产科技化、智能化的担当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药学院的老师也应当和企业一起追求卓越与进步,共同为中国药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