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华西药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迎新生。华西药学院于2018年9月11日上午,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103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院长秦勇教授、党委书记黄园教授、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教导员陈淑杰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体佳老师以及2018级218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主持。



  奏唱国歌之后,黄园书记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全院全体教师向所有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四川大学悠久的历史、华西药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雄厚的师资队伍。她指出我们正处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伟大征程中,今年也是我院建院100周年华诞,这将是全体华西药学人的荣耀。



  此外,黄书记向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理解大学、理解他人、理解自己三个方面入手,从今天开始,以崭新的自己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并祝福同学们未来一切顺利、通过华西药学院的平台成就自己的梦想。



  最后,2018级本科新生卢恒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认为大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非常值得同学们去享受、体验和珍惜,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要互相扶持,互相勉励,共同进步。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