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华西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4点,在药学科教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方云、院长张志荣、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胡晓娟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杨红芸老师,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书记赵媛媛老师,13、14级药剂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文浩同学先后发言,结合支部具体情况,汇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和支部已经开展学习的情况,以及今后学习的计划和想法。

 

      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交流发言后,方云书记作了讲话,他从充分认识“两学一做”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主要内容与创新学习方式,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指出全院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要求,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主角”作用,切实做到“五个认真”:认真组织制定党支部的具体学习计划,认真讲好党课,认真组织进行集中学习讨论,认真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当前抓紧做好支部学习计划的制定和第一个专题的学习和讨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当前学院中心工作结合,积极谋划和准备迎接第四轮学科评估和学科建设与学校120周年校庆学院庆祝系列活动。学院也将对学习教育及时总结和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上传形象直观、丰富多彩的学习资源,特别是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的学习活动,以生动的事例,鲜活的事迹感染、激励广大党员,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