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华西药学院研究生七支部联合开展“讲政治,有信念”ppt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6512日中午,华西药学院个学生党支部(药化支部、临药药管支部、药分支部、药理微生物支部、天药支部、15级博士支部、15级硕士2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之“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ppt演讲比赛。七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药化支部书记褚志文主持会议。

 

首先,志文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系列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阐述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的意义。之后各支部党员代表依次进行5分钟PPT演讲,围绕“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

 

    整场PPT比赛持续一个时,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客观真实就PPT的演讲内容(35’)、 语言表达(35’)、会场效果(15’)、 形象风度(10’)、 综合印象(5’)五部分评分。专题学习会后支部评出前三名通报全体党员表彰。希望通过此次“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在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