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在华西校区二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方云、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党办主任谭畅、教学科科长李成蓉、研究生科科长张榕、学生科科长章程、研究生科老师时蕾以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方云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并强调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学生中间,认真听取广大学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设意见,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议。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课程设置、课程衔接、实习安排、小班化教学、学分制导师、研究生学术讲座、就业问题、学生活动开展等与自己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参会的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就部分问题向同学们做出讲解、说明。胡晓娟副书记提出,我们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加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互动,同学们平时也可以通过QQ群、学生干部交流、辅导员工作等多种方式向学院提出建议意见,学院会尽力给同学们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最后,方云书记感谢同学们围绕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对于这些建议和意见,学院将认真梳理,归类分析,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整改和解决问题。方云书记说,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质就是进一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就是要进一步建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和优良的学习氛围,学生就是学院的主体。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成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多多关心学院发展,参与支持学院有关建设改革工作,为学院提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直坚持下去。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