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到各学系进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把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扎实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院长张志荣、党委书记方云、副院长黄园、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分别带队,从912日起深入学院七个学系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系,广泛听取教职员工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以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了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同时学院领导也认真倾听广大教职员工对领导干部“四风”问题和行政管理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各学系负责人老师围绕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整合发展、行政科室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老师们畅所欲言,对如何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和如何进一步转变学院干部作风、增进干群关系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