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行政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122上午十点,我院行政支部召开了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杨红芸主持。

 

支部书记杨红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传提纲》,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重点有了初步的了解。方云书记在会上谈了自己学习的感想体会。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精练、立意高远,既是对过去五年和十年的工作总结,更是对今后国家发展的规划和展望;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理论体系完善,联系实际更加紧密;报告内容涵盖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方方面面,更加关注民权、民生,从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到人民民主不断扩大,从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到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每一项都是十分深刻的课题,每一项都深受大众关注,要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首先就是要学习好十八大报告。他讲到,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力求真正学透、学懂。

 

  与会党员也分别谈了自己初步学习的体会,都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深入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准备。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