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17下午3点,华西药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药学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主讲人是来自学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原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诚教授,报告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的步伐”。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方云主持。我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张诚教授详细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总纲领,着重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重点、亮点和热点,回顾了近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成就,明确了夺取特色社会主义胜利的八项基本要求,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最后,张诚教授结合实际谈了十八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以及学习贯彻十八的思考建议,希望高等教育要坚持内涵发展,以育人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创新工作。

 

方书记总结,张诚教授的报告内容广泛,重点突出,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和思想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方面都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