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祝贺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1至2日,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药剂学专业2017级博士生龙洋担任负责人,涵盖我院本科生李嘉欣和王蕊及商学院经济学院等多学院成员的团队项目—“赛安-恶性肿瘤转移的克星” 获大赛金奖( 团队导师:何勤教授)。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四川省教育厅联合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经信委、共青团四川省委等12家主办单位积极动员、层层宣传。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我院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本院师生参与比赛,并提供一系列比赛培训指导,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参赛环境。截至8月15日,全省共有109所高校的26498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大赛,报名参赛团队达58909支。我校共709支参赛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次数达5847人次。大赛包括“校园初赛、省级复赛、决赛”等环节,采用了“网络评审、现场答辩、项目复活赛”等形式。龙洋同学带领的团队在层层评比中得到大赛评委们的高度赞赏,在校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跻身省赛预备队,最终通过省赛网评和现场评比,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斩获金奖。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