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深刻阐明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们的素养和理论知识,同时也让党员在看到四川在改革发展中的变化,增强创新成才意识,2018年3月30日12点,华西药学院研究生9个党支部采用一种创新学习活动——“四川发展影像说”,透过一张张新旧照片来正视四川在改革发展中的变化,进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17级博士党支部书记褚志文同志介绍组织生活会背景,王润平同志介绍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学习活动流程。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各支部精选出优秀作品,由支部党员代表同志透过一张张时代变迁的照片,分享了一个个四川在教育、文化、经济、医药、交通、社会等方面发展的故事。每位党员同志既是故事的记录者和分享者,也是书写者和见证者。 
         
        “四川发展影像说”学习氛围浓厚,各支部分享的优秀作品精彩纷呈,从中国的新四大发明,凉山州悬崖村的精准脱贫,川大华西的辉煌历史,自贡恐龙之乡的飞速发展,渠县汉阙文化的振兴,成都绿色协调发展,药品政策的改革,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宽窄巷子的经久不衰,到成都地铁的遍地开花。四川的发展进步振奋了全体党员人心,激励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四川的发展建设事业添砖添瓦。
        最后,褚志文同志做学习活动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在时代的变化中,我们青年人是经历者,同时也将是新时代的掌舵者,每位党员同志都将如亲爱的祖国,日益强大,共筑中国梦!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