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积极开展2017-2018-1学期本科考试试卷 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工作,做好本科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启动2017-2018-1学期本科试卷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4月3日下午,华西药学院在教学院长何勤教授和教学科组织下,在六教204会议室开展2017-2018-1学期本科试卷专项自查工作,15名学院教学委员会的专家对2017-2018-1学期本科试卷进行了全面的自查自检工作,依据试卷检查内容及基本要求,针对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质量、成绩分析、试卷分析的质量和试卷归档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的自查与审阅。
        本次共自查45门课程的82盒试卷,逐一填写课程考核试卷内容检查记录表,形成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17-2018-1学期课程考核试卷自查整改情况汇总表,并将上报学校教务处。通过此次试卷的全面自查自评工作,为学院今后对考试试卷的进一步规范化、合理化管理打下基础,起到督促和指导作用。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