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4点,我院在科瑞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院长助理、组织员、系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党委副书记章程传达了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


    秦勇院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各系、党支部和行政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继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二是细致总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工作,三是逐步深化学院公房管理改革工作,四是积极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改革工作。


    会上,副院长宋振雷、党委副书记章程、院长助理李成容、组织员胡晓娟结合分管工作,对人才引进、基金申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安全稳定、本科生拔尖计划、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和校庆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各学系将召开会议,传达校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内容,同时针对各系具体情况进行相应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