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华西口腔医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质量,20224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范瑾、党委副书记章程、党政办、综合办和学工办负责人一行赴华西口腔医学院调研学习。座谈会在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厅举行,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谭静书记介绍了华西口腔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和学生工作等,重点分享了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着力点和成功经验。与会双方就深入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学院宣传工作、学生党建带团建以及管理人员岗位胜任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调研组又召开分享讨论会,成员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很有收获,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打开了思路,触发了新的思考,对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路径、方法。范瑾书记要求各管理部门负责人要有大格局、宽视野和高标准,打破工作中的惯性和舒适区,创造性、研究型地开展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和行政管理工作,助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