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牵头组织四川大学面向广元中学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数:

    为增进我校与川内重点高中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27日晚,由华西药学院牵头组织,学校招生办公室廖爱民副主任、华西药学院范瑾书记、华西药学院何勤副院长、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梁伟波副院长、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袁东智副教授组成招生宣讲团,面向广元中学高三学生及家长开展线上招生宣讲。


    招生宣讲会由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范瑾主持。


    招生办公室廖爱民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堂教学改革、科研实力、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


    华西药学院何勤副院长从学生关注的填报志愿是应该选学校还是选专业开始谈起,介绍了什么是药学,为什么要学习药学以及为什么要在川大药学院学习药学,鼓励优秀的学子选择华西药学院就读。


    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袁东智副教授从学院历史、专业特色、学生成长、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并以自身成长为例讲述在川大学业、事业上的成长与进步。


    宣讲结束后,同学及家长们积极提问,宣讲组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

    答疑结束后,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元中学的考生和家长,何勤副院长邀请同学和家长们加入“四川大学广元中学招生咨询群”,方便家长和考生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