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数:


    为统筹推进华西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202252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范瑾、党委副书记章程、副院长何勤、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主任何金汗、常务副主任胡明、教学办主任李成容、学生科科长陆璐、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三家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基地负责以及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何金汗主持。



    何勤强调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专业认证的国家标准、认证工作的要求和流程以及学院对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安排。



    李成容、于磊二位老师分别就所负责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稿中的相关内容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胡明对学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展进行汇报,提出后期工作计划。




       范瑾总结指出学系和职能科室前期做了扎实、细致的工作,为迎接专业认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系全体老师以认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本科教学体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服务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对于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建议制定日程表,明确工作内容,责任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