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华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党委书记范瑾,以及药学分委会委员出席毕业典礼,教师代表、相关科室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范瑾首先对2022届377名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同时寄予毕业生同学们三点期待,一是不负时代,志存高远。她鼓励同学们传承前辈精神,发挥创新才干,勇推科技进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成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领军人才;二是坚守初心,实干奋斗。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的奋斗,从平凡处开始,在实干中起步,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磨练,成为“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新青年;三是热爱学习,永葆激情。她鼓励同学们无论身处怎样的人生际遇,都要热爱学习,坚持思考,在阅读好书中去认清世界、认识自己、汲取力量,无论前路如何都能矢志不渝、力求卓越。最后,范书记祝福同学们在新时代的人生征程中,奋力追求个人的青春梦,共同谱写我们的药学梦,共圆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中国梦!


    毛声俊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期望。他嘱咐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前行,珍惜时间,不负青春,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守护人民的健康勇担使命与责任,他祝愿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毕业研究生代表周一康同学和本科生代表黄璐同学分别发言,他们代表毕业生同学祝愿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愿各位同学在这个时代前程似锦,闪闪发光。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华西药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号召每一个药院学子在未来都能继续坚守自己的梦想,以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院长秦勇教授宣读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授位决定。最后,学院的领导、教授依次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