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师生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拼搏,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于202271日下午在药学科教楼康弘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获表彰对象、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范瑾为党龄五十年老党员莫正纪同志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莫正纪同志回顾了五十年间,亲身感受到共和国从艰苦卓绝极端贫困到脱贫攻坚胜利的巨大变化,充分证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跨不过去的坎。他勉励大家把握时代潮流,在科技创新上自立自强,将自己的理想和国家人民的需要结合在一起,让青春和奋斗绽放出绚丽之花




    范瑾宣读2022年度学院党委表彰决定,与院长秦勇一起为药剂学系教职工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叶本贵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叶本贵同志分享了作为青年教师,扎根专业开拓进取的心得体会,对即将开启的三年援藏任务,表示将始终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专业所长,为西藏大学药学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先进党支部代表周乃彤同志分享了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根据自身学科特点,以党建促进学科建设及教学工作发展的特色做法。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会上还向党龄逢五逢十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品。



    范瑾作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政班子向获颁“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248名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与事业的融合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讲政治;二是要持续在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力量,勤学习;三是要以奋斗奋进的姿态拼出事业发展新局面,勇担当。共产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希望全院党员勠力同心、敢闯敢拼、攻坚克难,在各自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带领全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在莫正纪同志的带领下,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