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22年831日下午,我院在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学系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范瑾主持。

    undefined 

    副院长宋振雷对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研讨班和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主要精神作了传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人才引进情况,提出本学期学科发展的重点方向。副院长何勤通报了学院开学教学准备情况,临床药学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介绍了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情况。

    院长秦勇讲话,要求各系、党支部和行政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精神,谋划好各单位的发展。范瑾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并结合学院的实际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快、准、细”的要求做好精准防控,熟悉学院应急预案,师生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做好新学期教学的充分准备,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齐抓并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在新的一学期,既追求个人“雄起”,又做到相互“扎起”,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内涵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