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108日下午,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双代会”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同志到会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的工作。她讲到,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学院发展大局,主动作为、扎实履职、团结引领全院广大教职工奋发有为、兢兢业业,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围绕学院工会工作,她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工会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不断完善科学民主管理机制,全面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四是坚持服务与维权相结合,建设学院的教职工之家。

    院党委书记范瑾同志作“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章程同志代表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做好纽带 真情服务,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学院工会及双代会的工作。报告指出,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双代会”代表的支持和参与下,学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要求,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工会价值所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真情服务职工。

    随后,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华西药学院第四届“双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等。

    院长秦勇同志宣读校工会关于华西药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唐培同志为工会主席,谭畅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委员们进行了工作分工,同时成立了学院女工委员会,尹红梅同志任主任。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全院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