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四川大学第六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成绩喜人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追求卓越教学,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四川大学第六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竞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课程思政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四个组别。竞赛内容分为微课和说课两部分,微课包含教学创新、课程思政、学术内涵等要素,说课要体现教学理念、课程设计、学业评价、学生学习效果检测等。

    202316日,竞赛决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综合评定,我院刘小宇教授荣获“正高组三等奖”(讲授课程:天然药物化学(I))、倪嘉琪副研究员荣获“副高组二等奖”(讲授课程:临床药物治疗学(I))、周乃彤副教授荣获“课程思政组三等奖”(讲授课程:药事管理学(I))。

    本次竞赛聚焦教学创新,推动了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各参赛老师精心设计,探索教学新模式。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教学创新竞赛对药学教师教学能力的促进作用,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为一流人才培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