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3111日下午,华西药学院在药学科教楼康弘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勇林高源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主持。

    院长秦勇同志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学院存在的薄弱与不足,对2023年工作的着力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范瑾同志从抓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抓两委换届谋篇布局、抓支部建设夯实堡垒、抓事业发展同行共进、抓从严治党建强监督、抓群团组织凝聚合力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学院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水平发展的工作成绩,凝炼三项亮点工作,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勇林,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纠治四风等方面对春节假期的廉洁纪律作工作提醒。

    会上,参会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2022年度岗位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