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2338日上午,我院在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退休职工座谈会。全体在家院领导、2022年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主持。

    2022年退休教职工代表天然药物化学系王曙教授、药物分析学系徐小平副教授发言,真诚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和大力支持,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学习和工作的点滴与感悟,并对学院的发展送上美好祝福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院领导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并赠送荣休纪念品。

    党委副书记章程代表学院班子向老同志通报了2022年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学院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学院退休委员会主任陈淑杰和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成丽分别总结了2022年退休委员会和退休党支部的工作。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为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骄傲和欣慰,并就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学院人才引进、退休老师活动开展、退休委员会和关工委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范瑾在总结时特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祝退休的女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退休老师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经常回学院走走看看,为学院的进一步提升献计献策。最后,她衷心祝福退休老师们关爱好自己、保重身体,让生命之花更精彩炫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