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促就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我院积极与各企业联系,持续拓展企业资源引岗进校。

    20233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赴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89届校友、董事长张佳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学院开展进一步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汉江药业的公司概况、发展规划、主研产品优势、创新合成工艺、国际市场布局等。副院长何勤就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研发合作等深入交流和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平台和合成车间。

    3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带队赴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走访,学院部分专任老师以及3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对华西药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恒瑞医药与成都盛迪医药的企业文化、业务平台、发展历史、荣誉成果等。师生一行参观QC实验室、研发中心、合成部、固体制剂及输液剂生产车间。学院校友林珂结合在公司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医药行业研发工作的实践经验和成长收获。同学们就专业技能积累、职业发展规划、企业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医药企业联系,强化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搭建校企就业育人服务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的人才支撑,共促国家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