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Todd Lambert Lowary教授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19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Todd Lambert Lowary教授应学院天然药物化学系杨劲松教授的邀请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药学大楼一楼报告厅为师生做了题为Synthesis in Glycoscience. Applications to Bacterial Glycan Function and Monitoring Blood Type Incompatible Organ Transplants 学术报告。杨劲松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学院天然药物系、药物化学系众多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Lowary教授是国际著名糖化学和糖化学生物学家,现任加拿大糖组学研究网络(Canadian Glycomics Network)科学主任,国际专业期刊Carbohydrate Research编辑。曾获得过Elsevier出版社两年一度的Carbohydrate Research创新奖(2007年)、美国化学会碳水化合物分会Horace S. Isbell 奖(2005年)和 Melville L. Wolfrom奖(2013年)以及加拿大化学会Bernard Belleau奖(2012年)等荣誉。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就报告中的一些问题与Lowary教授进行了的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大家获益良多。

                                              



    来源:科研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