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浙江大学药学院高建青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9126日,浙江大学药学院高建青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上午10:30,高教授在药学大楼康弘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基于干细胞的传递系统及其对神经损伤的修复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书记黄园教授主持,药剂、药理等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讲座中,高教授就干细胞再生与药物递送领域结合方面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药学研究理念,令在场师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此外,高教授还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分享了作为浙江大学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负责人在科研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在座师生皆感触良多。

下午3:00,高教授于华西九教32教室为2017级本科生开展了药学的魅力和个人发展系列报告。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在讲座中,高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针对未来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从目标、计划、行动力、坚持、专注度、自信、借力、感恩心等多个方面娓娓道来,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同学们的真实情况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同时也介绍了自己所在团队以及浙大相关信息,为同学们的深造之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结合自己的问题向高教授提问求教,都表示收获满满,有了继续奋斗的动力和前进的方向。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